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阿咪記錄事件簿:


*阿咪紀錄事件簿:
未經允許,請勿帶走我的圖文。 (本部落格所有圖文皆不外借給陌生人,請別再問、也別再隨意取走。)
歡迎使用文章網址連結,但請勿私自取走照片及文章內容...謝謝。【盜用圖文的處理方式】
(**所有訪客留言皆與本部落格無關,請注意自己言論。**)


※目前(2024年04月)進行的系列文章※:
【買屋二回目】老屋改造系列
【日本旅行】2020.02 日本山形仙台 五天四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4 日本南九州 七天六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5 日本東北。家族旅行/雄獅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3.10 日本東京 八天七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2 日本三重名古屋 四天三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3 日本東京賞櫻。家族旅行/雄獅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旅遊 閒談】系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

【生活紀錄】2014.9月 日常(我的生日)

調整大小IMG_7608
小鍾在我生日時做了這張iPhone6的兌換券給我,當生日禮物。



噗~~不過我應該沒那麼快要跟他領手機,畢竟手上的i4s還很好用,
雖然小鍾一直覺得我該換支手機,但我不是手機重度使用者,因此堪用就好。
(我不太用手機上網、不太打電話、line也少用,最多是拿來拍照、再來就是玩小遊戲而已)


9月生日拿著小鍾公司發的禮券去藝奇用餐,

調整大小IMG_7538
還沒時間寫食記,之後再說。


調整大小IMG_7557
無聊的自拍...


調整大小IMG_7559
下一刻就爆笑...



可能有人會說,怎麼這麼寒酸,生日大餐居然用禮券。

嗯~~我覺得還好ㄟ。

因為現在應該沒有什麼餐廳有引起我真的非常想去吃(日本的就很多!! XD),
之前去吃那家一堆人推薦的饗XX堂,嗯...沒有幾道菜是我想吃的,吃的東西根本價格不到300就可以解決,
哎~~~以後沒必要就不想再吃台灣這種吃到飽的自助餐了。

上了年紀,知道自己食量變小,因此變得會偏向吃精緻、少量些的東西,
但是很多餐廳做的又不如自己的意,還不如去吃好吃的傳統小吃我還比較開心點。
想要吃啥牛排的,我自己下廚做就好,只要多花點錢買品質好的肉,幹麼還花錢去外頭吃。


難道不會想要什麼名牌精品嗎??


不想ㄟ,沒想過買啥名牌東西,手上有的幾個名牌包包都是阿姨給的,都夠用,這樣就好。

我個人比較偏向挑選適合自己、而且實用的東西,
有些人手上拿的是名牌包包,但是整體看起來,嗯~~看不出包包的價值跟品味。
所以還不如買適合自己的,挑選有品質、有品味的東西會更好。


因此我從未要求小鍾一定要買什麼名牌東西給我,我們兩個都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。


我們平常消費比較省,其實也沒刻意,而是覺得台灣的賣價很不合理,所以沒必要買,
大多買點平價東西,省下來的錢就成了旅遊基金,去日本玩時可以花得爽!! XDD

這是我跟小鍾的共識。



就這樣,9月平平淡淡地,這樣的度過。





延伸閱讀:
【餐飲】九月 食物集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