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阿咪記錄事件簿:


*阿咪紀錄事件簿:
未經允許,請勿帶走我的圖文。 (本部落格所有圖文皆不外借給陌生人,請別再問、也別再隨意取走。)
歡迎使用文章網址連結,但請勿私自取走照片及文章內容...謝謝。【盜用圖文的處理方式】
(**所有訪客留言皆與本部落格無關,請注意自己言論。**)


※目前(2024年04月)進行的系列文章※:
【買屋二回目】老屋改造系列
【日本旅行】2020.02 日本山形仙台 五天四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4 日本南九州 七天六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5 日本東北。家族旅行/雄獅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3.10 日本東京 八天七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2 日本三重名古屋 四天三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3 日本東京賞櫻。家族旅行/雄獅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旅遊 閒談】系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2013 蛇年進財 豐富迎新年

1360342974-3521412516
我居然能用滑鼠畫出來ㄟ!!!對滑鼠越來越熟了!! XDD




新的一年,是我最怕的動物......年。
在餐飲界這個字是禁忌,也是從事餐飲後才知道,
如果在餐廳說『蛇』,據說客人會跑光光,所以這字說不得,若是要說,就用『溜(台語發音)』或『小龍』來代替。
啊~~很多得要注意的眉角呢!!!

小時候常夢到蛇,長大後跟長輩提起才知道,
蛇是土地公公的使者,如果夢見蛇,就是土地公公有話想說。
但是啊~~~我的信仰不是這個,所以,也從未知道土地公公想跟我說啥的。(笑)

2012這一年,從新聞上看到的大多數都是經濟景氣如何的糟糕...
經濟制度的改革,似乎也對大多數民眾沒有助益,反而似乎讓勞工們更加的辛苦,
錢~~~再怎麼追都追不上。

但能怎麼辦,日子、還是要過。
只盼望新的一年能夠有好的景氣,大家也都能夠過得豐足。


今年過年依舊在我家吃年夜飯,今年的菜色:
羊肉爐(雅方的)
滷牛腱
滷雞翅(兩種滷法不同)
醉蝦
香煎虱目魚


請了阿母幫我買好吃的火鍋料,那是阿母去大市場買的,真的比較好吃,
畢竟我平常不怎麼吃火鍋料的,不過阿母買的這種火鍋料我就愛。
然後還買了大豆皮、牛肉片跟蔬菜,這樣羊肉爐就超豐盛的啦!!!


接下來的時間可能會忙一點,在這邊先祝福大家:

金銀財寶好運接龍,
吉祥如意蛇我其誰!!!


希望大家都能過個豐衣足食、幸福愉快、平平安安的小龍年喔!!! ^O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