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阿咪記錄事件簿:


*阿咪紀錄事件簿:
未經允許,請勿帶走我的圖文。 (本部落格所有圖文皆不外借給陌生人,請別再問、也別再隨意取走。)
歡迎使用文章網址連結,但請勿私自取走照片及文章內容...謝謝。【盜用圖文的處理方式】
(**所有訪客留言皆與本部落格無關,請注意自己言論。**)


※目前(2024年04月)進行的系列文章※:
【買屋二回目】老屋改造系列
【日本旅行】2020.02 日本山形仙台 五天四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4 日本南九州 七天六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5 日本東北。家族旅行/雄獅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3.10 日本東京 八天七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2 日本三重名古屋 四天三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3 日本東京賞櫻。家族旅行/雄獅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旅遊 閒談】系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4年10月9日 星期四

【生活紀錄】2014.8月 日常(父親節、老爸生日、表妹訂婚宴)

調整大小IMG_7247
已經是10月了,我居然忘了紀錄8月的日常,累積一堆照片沒清出,真的有點混!! XD




8月,也算忙碌~


每年按照慣例,母親節、父親節時社區會送個蛋糕,

調整大小IMG_7245
跟母親節那時一樣,是同一家的產品,不過兩種磅蛋糕的口味不同。


調整大小IMG_7246
嗯~~不用問我蛋糕味道如何,我跟小鍾都沒吃,畢竟不太愛甜食,
這蛋糕份量對我們來說太多,所以我們兩個就沒吃,一樣帶去給公婆享用。



8月,我阿爸過70歳生日,

Image
所以跟小鍾回台北幫阿爸慶生,說是慶生,其實也只是去外頭吃一頓飯而已。
但這回比較不一樣,小鍾帶了相機回去,我家也才真的有張全家福照~~
以後,有機會就要常常拍照啦!!!

延伸閱讀:
【家人】我家小小攝影師
【家人】2014 全家福




然後就是8月底又回台北一趟~

調整大小IMG_7512

調整大小IMG_7514
等車時還有一隻黑狗進來陪在一旁,不孤單。


這次回來是為了參加我可愛表妹的訂婚宴,

調整大小IMG_7518
我有很多個表妹... XDDD

二舅3個女兒;三舅1個女兒;四舅1個女兒、1個兒子;大阿姨2個女兒;小阿姨1個兒子。
算算~我可是有7個表妹、2個表弟呢!!!(七仙女來著~~)

這次參加的是二舅最小女兒的訂婚宴,二舅另外兩個女兒都已經結婚生子,這最小的女兒如今也要出嫁,
對當爸媽的來說,雖然某個部份似乎是了了一件心事,但女兒出嫁,怎麼說都不捨。

我希望出嫁的表妹們都能過得很好、很自在,
也希望她們知道,不管發生什麼事情,家人們都是妳們的後援,全都會支持著,
所以不管怎麼樣,還有個避風港迎著大家回來的。

畢竟我自己也結婚,瞭解婚姻當中會遇見的問題,
我總記得阿爸曾經跟我說的話,他跟我說,家裡有為我預備房間,有什麼事情、不用擔心,回家就好。

嗚嗚嗚嗚嗚嗚....要知道,這句話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,
我知道背後會有家人支撐著,不管遇見什麼,我都有地方可以回去,不是孤單的。


所以要跟結了婚的妹妹們說(喔~~我們家族裡,比我大的只有我姐,其他人都是弟弟妹妹),
不用怕、不用擔心,有問題,還有家人當後盾,所以,好好的珍惜自己、珍惜家庭喔!!




婚宴上,我跟阿姨們一起坐,
姨丈看到丞丞後就跟我說,他手邊有一張小表弟跟丞丞一樣大時跟我的合照,
啊~~~那還是我結婚前在我弟房間拍的照片ㄟ....好懷念,時間也就這樣過去~~

於是請小姨丈幫我跟表弟再拍一張,作為10年光陰的紀錄...


調整大小IMG_7515
10年之前...



調整大小IMG_7516
10年之後,
哇~~這時只能感嘆,時間過得真快啊!!!



今年是我跟小鍾結婚10週年,其實就快到,在10月底(就這個月),
小的時候總是度日如年,都在算著哪時候才放暑假、哪時候才放寒假,
應該說,每天上課就是期待著下課,週一就期盼著週五到來..  XDD

可是到了這個年紀發現,怎麼我年初才在寫過年年菜的,一轉眼,我又要寫年底大掃除的紀錄,
時間....真的過得好快。



呼~~就這樣,8月的生活紀錄,另篇會寫食物的部份啦!!




延伸閱讀:
【餐飲】八月 食物集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