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阿咪記錄事件簿:


*阿咪紀錄事件簿:
未經允許,請勿帶走我的圖文。 (本部落格所有圖文皆不外借給陌生人,請別再問、也別再隨意取走。)
歡迎使用文章網址連結,但請勿私自取走照片及文章內容...謝謝。【盜用圖文的處理方式】
(**所有訪客留言皆與本部落格無關,請注意自己言論。**)


※目前(2024年04月)進行的系列文章※:
【買屋二回目】老屋改造系列
【日本旅行】2020.02 日本山形仙台 五天四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4 日本南九州 七天六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5 日本東北。家族旅行/雄獅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3.10 日本東京 八天七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2 日本三重名古屋 四天三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3 日本東京賞櫻。家族旅行/雄獅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旅遊 閒談】系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7年10月31日 星期二

【婚姻】攜手越過,13,週年快樂!!

20170904_140741
別人歡樂鬧萬聖節,我們則是度過結婚週年。


今年,有很深的感受,
或許是因為差一點失去,因此更加珍惜。

7月的兩次住院,是第一次有害怕的感覺,
不是害怕自己生命的消逝,反而是害怕在家裡或是半路倒下會造成小鍾怎麼樣的困擾、如果突然離開該怎麼辦,
會開始想著,自己是否該要先打理好一些事情,想得....更多。

突然覺得,我先離開會比小鍾先離開得好,因為即便我不在,我想小鍾應該還是能處理好該處理的事情,
但如果小鍾離開,我反而什麼都不會,除了料理打掃以外的事情、我什麼都不懂,他不在了、我應該就是個廢人吧~


幸好撐過來了。


我們是幸運的,這一連串的過程都有神的看顧,所以雖然得要住院,但一路的過程真的都很順利、平安,
至少,我還活著.. XD
腎臟科醫生就說我是個病識感薄弱的病人,很危險,
就還好有發作送去急診,不然讓我忍到去看皮膚科的話,情況應該會變得非常糟糕吧...
(還沒寫住院的事,過陣子會寫)


度過這一連串的波瀾,來到我們第13年的週年日,從交往開始算起,已經20年,我也參與小鍾人生的一半多,時間過得真快。


許願著~我們還要,繼續度過下一年的紀念日。Red heart


週年.快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