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阿咪記錄事件簿:


*阿咪紀錄事件簿:
未經允許,請勿帶走我的圖文。 (本部落格所有圖文皆不外借給陌生人,請別再問、也別再隨意取走。)
歡迎使用文章網址連結,但請勿私自取走照片及文章內容...謝謝。【盜用圖文的處理方式】
(**所有訪客留言皆與本部落格無關,請注意自己言論。**)


※目前(2024年04月)進行的系列文章※:
【買屋二回目】老屋改造系列
【日本旅行】2020.02 日本山形仙台 五天四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4 日本南九州 七天六夜自由行
【日本旅行】2023.05 日本東北。家族旅行/雄獅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3.10 日本東京 八天七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2 日本三重名古屋 四天三夜自由行 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日本旅行】2024.03 日本東京賞櫻。家族旅行/雄獅(預備寫文中...)
【旅遊 閒談】系列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2015年10月31日 星期六

【婚姻】從新開始,結婚11週年快樂!!

調整大小IMAG0710
(照片:今年的九州旅行,攝於「熊本熊辦公室」)

Oh Yeah~~~又過一年啦!!!!!!


已經集滿一個10年,現在是從新的開始...下個10年。


話說去年的這時我們正在北海道旅行,
嗯....一年就這樣過去了,然後,我的遊記卡在第二天還沒寫完,
小鍾三不五時就鞭策我,但是....我寫東西都會想來想去、有些還要找資料,所以...
寫不出來就裝死,反正我的九州跟京阪的也都寫不出來啦!!!哈哈哈哈哈...(崩潰貌)


好快,11年就這樣過去,跟他從交往到現在也18年,
我人生到現在41年的歲月,快一半的時間是跟這個人在一起,算算,有夠久。

畢竟我不是一個很有耐性的人,要跟一個人長時間相處實在不太容易,
所以這樣算起來,我們兩個都很厲害啊!!! XDDD


噗~今天也沒啥好慶祝的,
下午還得去機車行把我的小車車給牽回來,小車年紀大了,很多地方要修理,
晚上就...隨便吃吃吧,我可不想下廚吶!!!!噗~



親愛的老公,11週年快樂囉!!! 紅心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